头戴花花我怕谁

没错,我就是一大把年纪了还喜欢玛丽苏,我要来老福特释放真正的自我

人鱼小姐前传3(原女)——老板

因为最近要交作业了没上lofter,我来更新辽


正文


少女和月彦的婚事被提上了日程,因为久病的少爷突然痊愈,表小姐也越来越美丽动人,他们二人同属产屋敷家族且互相深爱,没有人不赞同他们的结合,二人的婚事简直是完美无缺


但最近总是人心惶惶,隔壁街上总是出现深夜失踪人口的案件,一直没有抓到犯人,在一次赏月宴上,少女躺在男人的怀中,说起了这件事


“月彦,你听说了吗?最近街上发生了很不好的事”


“……你说的是失踪人口的案件吗”


“嗯……我好担心月彦呢,因为最近月彦总是晚上出门赴宴,我怕你……”少女说到这儿时,发现男人紧绷的身躯放松下来


“没关系,别担心我,我不会有事的,嗯?更何况我们不是马上要完婚了?你准备好做我的新娘了吗?”男人话风一转,给这月夜带来几丝旖旎


少女羞红了脸,缩到未婚夫怀里低下头不再说话。


她没有看到男人的眼睛在月夜里艳得可怕鬼魅


几日后的夜晚,少女在侍女们的搀扶下慢慢走向未婚夫的书室,谁知却听到里面的争吵声,她停下脚步回退侍女们,随即蹭到窗边侧耳听到


“你说!这些事是不是你做的!”


“您在说什么呢,父亲大人,我听不懂”


“你还在这儿装!一同谈生意的人都在晚上看到你宴会中途装醉出门去,去——”似乎是难以启齿,家主苍老的声音迟疑起来


“你和我说实话,你的病和你现在的所作所为……是不是都因为那副药,不行,不能这么下去,你得自尽!产屋敷家族不允许出现你这种怪物!早知如此,还不如放弃你让你当个病秧子——”


声音戛然而止


少女感到奇怪,家主大人在指责月彦什么呢?这些事?怪物?她又凑近了些,突然看到眼前的窗纸上印上了大片大片的红


过了一会儿,传来一声低叹


“唉……明明当做没看见就不会变成这样的,但是,也无所谓了。”


唉……?少女僵住了身子


一双年轻修长的手缓缓将窗户推开,月彦穿着少女今早为他亲自挑选的一身衣饰,带着少女熟悉的微笑傾着身体温柔的看着即使吓呆了也花容月貌的少女,他将窗户推开后轻轻的抚上她的脸颊,柔声道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小奈?”


玲奈和男人对视着,她看到了男人鲜红色的眼眸,和他向上弯着的嘴角放在一张脸上只觉得怪诞,她看到男人身上的刺绣被鲜血沾染,那刺绣还是她亲自绣上去的呢,她顺着被鲜血逐渐浸透的刺绣低头,她看到男人的另一只手上提着家主大人的头,新鲜的人血一滴一滴的滴在地板上,变成了暗红色的一面镜子,倒映着几日前还令人沉溺的月亮


此时此刻,玲奈突然回想起那个夜晚,同样是他们二人相会的窗外,同样也是男人一脸爱怜的低头看她,但如今的她 却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眼前天旋地转


眼前这个……东西……是什么?她的……月彦……呢?


少女的世界在她眼前崩塌,她落入虚无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