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花花我怕谁

没错,我就是一大把年纪了还喜欢玛丽苏,我要来老福特释放真正的自我

[黑魂bg段子] 和他们的时光

看没人写bg,我拿风暴管束者+5自割腿肉

因为目前只玩了黑魂3游戏,你们也知道黑魂这个游戏的叙事风格很侧面,虽然有自己去查阅一些相关的背景,但是还不太熟悉啦,有知道更详细的可以给我普及一下哦

女主的设定是不说话的时候是仙女,可惜长了张嘴。

可以当相声看


[翁斯坦]

今天也是王下四骑士之首照例带队巡逻的时间。


火红长发的男人走在队伍首位,身后两对银骑士跟随着,威严的亚诺尔隆德王城高高伫立,无人大声喧哗,空气中只有衣物摩擦和盔甲碰撞的声音。


正在这时,猎龙者留意到前方拐角处有人群靠近,他挥手让队伍停了下来。果然,拐角处迎面而来的是王城中新来的吟游诗人,因为阅历丰富能说会道还拥有一副好歌喉而倍受皇室女性们的喜爱,首当其冲就是太阳公主殿下,每隔三日都约这位年轻娇小的诗人进宫商议要事。(说是商议其实就是茶话会吧)


由于来的实在太频繁,翁斯坦已经见怪不怪,他站在原地,像往常一样微微点头朝面对他时格外羞涩的诗人小姐致意,大名鼎鼎的猎龙铠甲在阳光下更是散发着夺目的光辉。


吟游诗人抬头看着熟悉的闪闪发光的狮子头,这次没有立刻低头打招呼遁走反而在原地扭扭捏捏一副迟疑的样子。


翁斯坦等了片刻,看她实在憋不出话来,善解人意地问道(其实是不想耽误下班时间):“请问艾芙琳小姐有什么问题需要问我吗?不妨直言。”


娇小的金发少女闭了闭眼,终于开口说了除打招呼外的第一句话:“翁斯坦大人……如果觉得我的问题冒昧了可以不回答,但是绝对不要生我的气”看翁斯坦点了点头,外表柔弱的少女红着脸继续道:“其实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太阳公主殿下也总是搪塞我,所以今天才……所以,所以……”


翁斯坦难得这么久的近距离的面对一位女性,他打量着少女微红的脸颊,怯懦着的唇瓣,波光粼粼的双眸也躲避着他的目光,他恍惚间突然想到前几日的下班聚会和其他骑士们讨论单身希夫,哦不,是伴侣的问题,男人看着眼前美丽娇弱的吟游诗人,突然有了一种久违的窘迫感,他略微慌张的想要开口打断少女的问话,却只听见中气十足的声音从少女玫瑰粉色的唇瓣交叠间传入耳际


“所以我到底该看着您头盔上狮子的眼睛说话还是鼻孔说话,我才疏学浅实在想不出您本人的眼睛在哪个位置所以从来不敢抬头看您,但我从小受到的义务教育告诉我这样很不爷们-er,哦不,很不礼貌,所以请您回答我这个问题。”


“……………………?”翁斯坦只听到身后银骑士们的盔甲一片耸动碰撞的声音。


今天的亚诺尔隆德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如果忽略平常严肃沉稳的骑士长大人今日稍显蹒跚的步伐。


[end]



今日王下四骑士的下班聚会翁斯坦由于过于羞耻缺席


听闻全部事件经过的亚尔特留斯表示十分遗憾不能当面安(chao)慰(xiao)当事人并摸了摸一旁的希夫


A大和希夫我他喵直接舔爆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