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花花我怕谁

没错,我就是一大把年纪了还喜欢玛丽苏,我要来老福特释放真正的自我

辐射4 疑惑行为

我昨天刚下完游戏,进去就是喜闻乐见的捏脸环节,这游戏可以捏两个人,一对夫妻,本捏脸达人表示相当开心。


然后我就tm仔仔细细捏了两个半小时,男女平均,反复确认把两个人都捏得漂漂亮亮的,满足的确定设定了,我还想着我这次发挥不错,捏得挺快的。


然后,我就操控太太(?我当时还纳闷为啥只能操控一个)体验了一下幸福人妻生活,在这之前我完全没有去了解过这款游戏 ,我只知道有人叫它捡垃圾4 ,我还想着有这么美满的家庭我就算捡垃圾也要养活你们。


然后开局五分钟,我tm就一脸懵逼的被赶着跑,跑啊跑啊跑 ,进了一个神秘组织,老公抱着孩子跟我一起,接着两个人被关进舱位说是消毒,你tm的给我冻起来了!!!


冻就算了!!!


老子眼睁睁看着关在我对面的老公!!!老子辛辛苦苦捏了一个多小时的老公啊啊啊啊啊!!!!!!


被两个二五仔一枪崩了啊啊啊!!!!儿子还被抢了mdmd!!!!!


然后我出舱打开对面的舱门,看着那张被冻起来也依旧帅气的脸庞陷入沉默。


沉默个屁!!!!


狗屎公司mdmdmd,二五仔老子跟你们势不两立!!!!!!


我的捡垃圾之旅正式开始了。


捡垃圾4游戏剧情策划给我食大便(中指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