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花花我怕谁

没错,我就是一大把年纪了还喜欢玛丽苏,我要来老福特释放真正的自我

黑暗之魂 官方刀 有剧透 幽儿希卡圣铃

我真的觉得好难啊,宫崎老贼的恶意,如果想拿到 最强雷系圣铃 幽儿希卡圣铃 ,就只能在某一周目把被囚禁的幽儿希卡鲨掉才能获得。

虽然我给 耳朵团团长 兢兢业业刷了两个礼拜的耳朵(银骑士保护协会黄牌警告),但是最后举起罪恶的大刀砍向刚刚还在跟我说 “如果有机会,吾也想日后与兄长再会之时 将有如此出色的部下加入暗月骑士团的消息亲口告诉兄长(葛温德林)。哦当然,吾指的是汝。”

我他妈听到这儿我都不知道该哭早已经被吞噬的葛温德林,还是哭在这儿被长期囚禁着 根本都不知道自己敬爱的兄长早已不存于世的 可怜的公主殿下 。玛德她的愿望已经永远不可能实现了,宫崎老贼啊啊啊啊啊

最绝的是 如果你选择把幽儿希卡公主鲨掉,在最后她会喃喃:“对不起……兄长……”,然后死去掉落幽儿希卡圣铃

我他妈到这里早就已经哭懵了

我认为此时幽儿希卡一是觉得对不起兄长委托给她的暗月骑士团无法再传承下去,二是觉得对不起自己已经无法再与兄长会面,三是可能觉得自己识人不清将斩杀团长的叛徒引入了团内,把最后兄长与自己苦苦坚守多年的暗月骑士团毁灭了。

过于大的冲击导致我玩到这里已经自暴自弃,我回头就把我火鸡场卡着的npc们全部放走了,然后一一在不同地方找到他们的尸骨,无论是为了报答我自愿献身的小偷老头,还是觉得愧疚无法为我付出对等报酬而离开最后死于大书库的魔法老师,或者是憨憨的洋葱骑士和漂亮小姐姐希里斯,大家最后都完成夙愿 对我有所帮助或报答之后 欣然选择死去,留下我一个灰烬在突然空旷的集火场呆坐

然后我传火之后直接开了二周目

这次我要做一个自私至极的bad bad ass ,这火我不传了,火之将息你们谁也别想走掉,陪我一起坠入深海。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