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花花我怕谁

没错,我就是一大把年纪了还喜欢玛丽苏,我要来老福特释放真正的自我

[黑魂同人bg]和他们的时光2

我又来了


[阿尔特留斯?希夫!]


吟游诗人初来亚诺尔隆德王城,陪伴她参观王城的女骑士被太阳长子殿下那边的侍女突然叫走,她现在一个人独自坐在庭院走廊边,呆呆的看着无数人向往的亚诺尔隆德。


“cuxicuxi、cuxicuxi”,诗人耳边传来草丛摇动的声音


“?”诗人看向身边越来越近的响动处,一会儿响动声停下了,少女疑惑的靠近,突然,一个狗头出现在草丛外和少女面面相觑。


“………………卧c?!!!”少女猛地往后一仰,警惕的环视四周,要是狗突然扑上来她就转身往最安全的方向跑,对了,刚刚好像看到了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出现在庭院附近,在找什么的样子,他在找什么呢……


越想越偏的诗人没有留意到狗头看她没有什么恶意便从草丛走出来,露出了较之一般狗类庞大的身躯 它靠近诗人嗅了嗅味道,然后双眼放光地半扑到少女的腿上,摇着尾巴发出“嘤嘤嘤”的声音。


少女被腿上的触感惊回神,看着眼前毛发旺盛的大狗狗发出狗类特有的乞求的声音,她歪头想了想,拿出了藏在口袋里忘记吃的有些扁了的自制三明治,诗人一脸肉疼的递给狗头一半三明治,大狗狗摇着尾巴凑近三明治但是没有咬,它继续发出嘤嘤嘤的声音。


“?”诗人想了想,听说和人有相处经验的狗只吃放在地上的食物,她恍然大悟地想要把三明治放到地上,谁知道狗狗更着急了,它在腿边转着圈圈,不停拿头蹭少女的裙摆,然后叼来一片树叶,拿爪子把树叶撕碎,接着一脸期待(?)的看向少女。


少女愣了片刻,接着迟疑的把三明治掰成两半,递过一半给狗狗,大狗一口将三明治吃下肚子,又看着另一半,少女就又递了过去,这次大狗把那一半含在嘴里叼着,然后看着少女摇了摇尾巴,转身朝着庭院的方向慢慢走去。


诗人望了望四周,觉得一时半会儿也没人来找自己,又有一些担心大狗会被银骑士们赶走,就起身跟着大狗走着。前面的大狗耳朵动了动,转身看见少女跟着自己,就开心的退回少女身边,伴着少女的大腿根慢慢走着。


诗人低头看大狗及其熟练的守护自(人)己(类)的姿态,断定它肯定是在王城和主人走散了,更加坚定了自己一定要陪着大狗找到它主人的决心。诗人低头看着紧贴着自己莫名可靠的大狗,愈发喜欢,忍不住微微弯腰摸了摸大狗的背,大狗抬头看着满眼温柔的少女贴得更紧。


走了一会儿,大狗的步伐突然变快了一点,接着少女就听到远处传来模糊的熟悉的男声:

“希夫——你在哪儿希夫——希夫?!”


大狗欢快的奔了过去,诗人急忙跟上,走近了发现就是刚刚远远路过看到的那个高瘦的男人 ,原来他找的就是这只大狗!叫……


男人半跪在地上摸了摸希夫的头,这才站好望向面前的娇小少女,他和善的笑出声来,头盔里传来他微微模糊的声音:

“是你找到了希夫吗!谢谢你可爱的小姐,你是新来的侍女吗?还是圣职人员?”


少女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是游历的吟游诗人,这次来亚诺尔隆德王城是来传播自己的诗歌。随后说道:

“你的狗狗真可爱”


谁知道男人愣了一下 随机捂着嘴笑到:

“哦,你说希夫吗,哈哈哈,这孩子虽然是很 可爱 ,但是它不是狗哦,它是一匹未成年的狼,是我最忠实的伙伴。”


少女听闻正不知所措时,希夫哼了两声,随即对着自己的主人张开了嘴,嘴里是被口水浸得湿答答的半块三明治。希夫满脸骄傲的挺直胸脯,它可是给头狼带回了好吃的战利品呢!他以后可要对它更好一些啊,希夫是一匹优秀的狼!


少女:………………

阿尔特留斯:…………………………


少女迟疑的指着湿答答的三明治开口道:

“那个,这位先生,希夫好像希望您chi”


男人突然开口:

“话说回来我还不知道小姐你的名讳,刚刚认错实在抱歉,如果方便的话希望能接受我的感谢之情。”


少女:“…………啊,好的。”莫名感觉自己还是不要接着说下去比较好


希夫:委屈屈,头狼怎么不理我Ծ‸Ծ


[完]


最后由于希夫过于高超的撒娇技术,两人只好折中的把少女手上剩下的一半三明治再对半分当着希夫的面吃下去后表示自己吃不下了,希夫才妥协的咽下馋了好久的嘴里的三明治。


阿尔特留斯:三明治好吃,希夫超可爱


诗人:我刚刚居然和一匹狼独处了那么久吗?好的,亚诺尔隆德果然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诗歌有新题材惹


阿尔特留斯请和我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